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

Holiday

如果,让你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你会到那呢?

也许,我也不想走得太远,也还没有非去不可的国度。
所以,选择的把自己撤退。。。。。
也当着是我的修行。。

从来不陌生的岛屿,而且还是同一个州属。 就是没踏上她。就借这机会。

进修瑜伽是我好想体验的课。
通过瑜伽老师,认识了这两位可爱,顽皮的老师:赖老师和白老师,
感恩他们为我安排了那么好的时间表。。

选择了进阶级的课程,呵呵呵好有挑战喔。
就只想经历不同的瑜伽课,还好赖老师都把课程安排的很好,

初级课和进级课间的穿插,让人更有信心,抱着无常的态度,接受我自己。
每个课和课间的小休,让人恢复体力, 调试得更精神。

两位老师的诚恳,幽默,智慧,包容,微笑都那么的让人欢喜。。

尝试了不同的Asana,也了解和学习瑜伽的智慧。
当心灵放松时身体这躯体能更完美的顺流,
当身体更顺流是心灵更放松和清澈。

瑜伽包含了身,心,灵的成长。让人了解无常,感恩,懂得付出。
好多好多的和智慧被启发,

如果一个Asana做得不完美,你会自责吗?还是一再的尝试,还是接受目前身体的能力,将来再尝试。 也许都有我能学习的智慧, 也学习聆听身体的声音而不随着他。

如果同一个Asana今天你能完美的呈现而昨天你是没能力完成的,你会认为今天比昨天强吗?
还是放下过去的活在当下了,活在每个呼和吸。

当你观察了你的身心灵,你会接受他吗?还是用你的判断来断定?

每一个机会,体验,经历,都会有他发生的理由。



1 comment:

  1. Thanx 4 visit my blog. Now it's my turn to visit urs..

    ReplyDelete